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阿P
格主公告
生命的韌力
來自自己的正面能量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6 21:34

【部落格聊天!】

閣下的正義不代表所有正義!!

我不習慣太多憤罵得詞彙,
正義不會因為怒罵就理直氣壯
我尊重你的正義,但也請尊重
本部落格雖能接受公益廣告
但實不希望政治與其他介入,謝謝
-------------------------------------------------
謝指教!
任何人都可以解讀正義 但無勇氣空談太多 都無用!
◆個人及任何人也都很清楚 謾罵無意義!
◆但具 情理法 及人情世故 謾罵→更清楚正義 不是鬼鬼祟祟!
若網路朋友 能提出 更恰當方法 隨時歡迎來聊!
空談無行動目標 就請勿再談正義!
(若格主有事通知,請留言於個人訪客簿,僅留在格主訪客簿回覆,恕事忙不及得知回覆!抱歉!)
-------------------------------------------------
●天天知道世界畜生那麼多隻,讀書人還站不起來,把事情講清楚,有那麼笨?有那麼不值錢?想不出辦法?
-------------------------------------------------


【部落格聊天!】

就事論事 每個人部落格 都是有價值品味 不難多人交往!

從中找朋友不難

交朋友 還是個人個性 好聊天 以及看世界好感覺(衝勁)價值觀!

把自己展現 就同時展現擴大生活空間

自然有氣質網路朋友 有緣好聊天

建議把你好聊天氣質 及看世界(衝勁) 寫在【格主公告欄】交友!

有衝勁音樂 當然同時設計 文字內涵 音樂焠動 不停人生年輕心!

邀加入城市 衝你及大家人生價值 互相肯定生存勁力 非站不起敗類!

提供【衝勁音樂】參考捷徑:
http://blog.udn.com/rujur/535241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6 21:30
◆《什麼叫痛快?清清楚楚叫痛快!》
◆【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
◆大家踹【網路畜生】!大家天天開心!大家天天痛快!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支持【眾利法案】→就是【1隻畜生】!
●城市重要交流:讓所有 懦弱人類 清楚知道天下事!
●天下罪惡根源 在自己本身→【懦弱畜生智慧】引動 公共道德勇氣站不起來!
 →非【外在畜生】有多行!

以下都是【網路畜生】相關文章內容,陸續增加中,請大家告訴大家!【天天痛快張貼】6個字!
另外*3仟萬元→《◆【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天天徵文活動,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隨時歡迎投稿留言,真是1大堆【混蛋讀書人】>O<!
-----
●部落格→列本人為黑名單!未盡情理法、人情世故說明!
你就是1隻現實生活畜生、爛家教畜生家族、爛宗教畜生教友!
..................網路城邦辦公室很清楚畜生資料網址!^-^!!
●真是笨!跟畜生混在1起!=,=!!

◆這次大家選的 總統及立委,是不是畜生總統及立委?

◆之前提過~不提出好辦法、好法案,建立→健全法治、健全教育,都是第2個不健全國民黨、民進黨→成長黨派!

◆【白玫瑰】【恐龍法官】【法官法→300位法官大審判】!

●當什麼【金剛狼】?(欠教育!欠提醒!)
●公共道德良心勇氣站不起來,無恥畜生1隻!
.....在網路上談什麼情說什麼愛?
.....在網路上談什麼社論大見解?說什麼宗教大道理?
◆情太重朋友  先看定天下  看清楚天下 再找情 可能比較實在真情1點!

◆滿20歲→白吃白喝→家庭、學校、社會、國家→20年經濟教育資源!公共道德勇氣良心還站不起來,【回饋】支持社會【眾利法案】,當然就是1隻網路畜生、1隻現實生活畜生!(不只→欠教育!欠提醒!→還嚴重人性毀滅!踹不醒!就乾脆踹死算了!不必談畜生人權!)

◆人長大滿20歲,就不能再白吃白喝,再不懂是非、情理、善惡,需【強制分明立場】!需建立行善除惡法治法律!需成立興利救窮經濟法案!【是為必要性】!

●滿20歲正常人上網還看不懂→歷史證據、人情世故?何必再多談浪費時間?
→看不懂【是非善惡】、【公理正義】、【罪惡善良】,只有自己主觀濫風格!
→你就是1隻畜生,踹你父母親1起跪下!很正常!無恥畜生世家萬輩子!
家教公共道德勇氣差、學校教育公共道德勇氣差、社會教育公共道德勇氣差!
莫明奇妙!跟這種畜生家族交往聊天,差點自己也當萬輩子畜生!真衰!=,=!!
-----
◆下面捷徑:【不成立】公然侮辱罪、毀謗罪!天天踹死【全天下網路畜生】!
https://city.udn.com/64583/4656867

《◆【網路畜生】 過街老鼠 人人天天喊打!》
●3仟萬徵文互助獎金在→【眾利法案】裡面!^O^!!
(*無限期永久性發互助獎金!從【眾利法案】1成立推行滿階段,天天發!)
(*每天最少3位100萬得獎人!*每個月最少3位3仟萬得獎人!)
https://city.udn.com/64583/4634564 【眾利法案】

◆就事論事 隨時歡迎 全世界網路朋友 理性或憤怒 主動加入本城市【踹死網路畜生、現實生活畜生】 支持【眾利法案】發展 終斷惡性歷史!
◆無勇站起加入城支持【不具人性清醒勇氣→當然紀錄(滿20歲白吃白喝畜生讀書人!)】
◆無是無非→非天下!善惡不醒→非人類!1再無勇姑息養奸→自作孽非功德!
https://city.udn.com/64583/466173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25 00:05

懂理的人

不一定懂事,

但懂事的人

一定懂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30 02:30

親愛的朋友:

很真誠的邀請您,免費註冊這個體驗看看吧!!

我們是一家經營10年的公司,雲端自動跟進在家賺錢系統我們強調的是團隊合作,

只要一台電腦即可作業,不須看人臉色..

免費註冊網址 : http://janlili0918.weebly.com

只想把這好消息分享給您若有打擾請見諒..........



阿學
2011/04/01 17:09

這是一個可以創造持續收入的系統,輕鬆月入6-12萬,讓錢自己流進來!

一次努力,持續收入」,達到自由,不再受生活拘束

想要體驗什麼是在家工作的幸福人生嗎?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崎唯一推薦的網路事業!

財務自由,我們一起加油!

PS : (這不是廣告,是一個分享)如有打擾真不好意思,謝謝

http://maxkz.weebly.com/


kringiz
2011/02/18 17:30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目前全球最熱門的全新在家網路創業商機!!
一天二小時上網加薪不求人!
我們不做銷售,不做面銷,不做產品解說,如何賺錢呢,有興趣想了解嗎
提供90天免費體驗!!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按此免費註冊http://makemoney-kringiz.blogspot.com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1/22 00:51
 

姐妹情深(五)…聯合報部落格的《冬雨》

真是「香港信和集團」黃廷方後人…?

 

........開版了...歡營參觀 


荒野金刀吐槽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3 13:10
華文修辭學界的經典巨著,詩詞賞析、教學、創作的葵花寶典
2010年12月1日起台北書林書店和台北三民書局均有售
每套1200元(含光碟),直接和作者買便宜400元喔!全省熱銷中。
詩歌表現技巧美學
詩歌形式設計美學

感謝喜菡文學網總版主,喜菡老師及澎湖詩人漁樵子, 率先訂購這套修詞專書。詩友蚊人、楊平、費啟宇、紫鵑、馮瑀珊、蔡豐全訂購這套專書;及學者劉英俊、游喚師、白靈師、蕭蕭師、向陽師、張春榮師、方群師、陳謙、陳政彥採用這套專書,及前輩詩人向明師、洛夫、瘂弦、張默和吹鼓吹詩論壇總版主蘇紹連等對這套書的肯定。感謝2011年創世紀詩刊春季號,專欄介紹這套專書。

請洽:yah520610@yahoo.com.tw
請留下您的真實姓名、住址、電話,方便掛號寄書,收到書後 請以金融卡轉帳。
009彰化銀行 帳號 96275106477000
若為郵局匯款 請加銀行代號9627 北新竹分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9 21:27
 

邀請函:
 
*邀請加入城市【為市友非市民】為永久性朋友!
(部落格加入為好友僅有3個月紀錄非永久性,且無【城市快訊】迅速與眾好友同時分享好消息!!)
*【現時代眾人利益好消息】對任何人來講都實在太重要!!
(任何人眾利好消息!都歡迎立刻通知吃飯城市迅速發布【城市快訊】→1次聯絡分享所有市友!謝謝!!)
附註:本城市各項資訊文稿,都以【是非清楚就事論事交流,想出正向解決辦法】!隨時都歡迎各界朋友提供【有解決辦法】意見交流!!
 
◎【就事論事!對人對事對造物主評斷!】:欠教育【苟】造物主→1手所創造→人類所有劣根性罪惡【仍在進行中】,絕無可能亂寬恕、亂寬容、亂寬待!即使創造1,000,000億萬件人類善良好個性,面對自己所犯過錯,【就是要尖對個案處理】,沒尖對個案處理改正下跪認錯賠償1仟萬兩黃金和解,絕對無可能原諒機會,笨造物主個人這種→【犯嚴重錯誤不服氣認輸】濫個性,必須明確終結!!人類不清不楚、冷漠無動於衷、懦弱自私、畏懼苟造物主威權、自殘自敗同歸於盡、自然等死...等苟造物主所創造濫個性劣根性,也應同等反醒自重!!(人能不死,沒有人永遠會笨心情,任人壓迫,永遠好心情創造精品冒險網路遊戲音響音樂故事多全身運動到戶外騎腳踏車看風景看世界等等等,結交有價值朋友!!)
 
◎吃飯交流→【◆立刻每個人都有3仟萬身價治安經濟法案】,個人站在個人立場、中立立場及第3者立場下論,除了人類之間→自助互助互惠均富均貴外,仍具有【◆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存在,【即具有針對所有個人個案歷史傷害,由全人類共同賠償處理,補償到每個人或家族體系都有實質3仟萬身價為止!!】,對人類之間萬年恩怨而言,吃飯肯定是好方向建議堅持憤怒!!若有更好方案請提出!!承謝!!
 
(*人生本無埃,何處惹風塵,若是今日對古照,是非1更心!!)
(*人定可以勝天勝笨造物主,更可以超越自己,除非自己放棄!!)
(*祝誰都好運!梅了!輕鬆好心情走1生,找下1位怪朋友!!)

◎城市本文捷徑→◆(基本普世和平互賠償價值)邀請函!!

頁/共 2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