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折翼之戀 ( 二十八 )
2012/08/17 22:57:22瀏覽248|回應0|推薦2

       在四天的會議過程裡,王碩彬讓廖若琳充分展現她的才能,讓她明瞭之所以帶她出國的確是有其必要性,也期望下回有機會時能再度帶著她一起出國。

  

  最後一天的會議結束後,王碩彬和廖若琳兩人步出會場,搭上電梯,走回房間。

  

  「這幾天真是辛苦妳,晚上會有一場晚宴為這個會議做Ending,待會兒妳先休息,順便梳洗準備,過兩小時後我再接妳一道下樓參加。」停在房門口,王碩彬體貼地對著廖若琳說。

  

  「我一定要去嗎?」想到第一天陪王碩彬走進會議室的情形,廖若琳到現在還是不怎麼能適應,在大庭廣眾下接受別人注視的眼光。

  

  「反正參加的人大多是一起開會的人,幾天相處下來妳應該都認識。」看著廖若琳臉上出現為難的神情,他不捨。

  

  「好吧!那我們都不要去好了,一會兒我們去東海岸公園看夕陽、騎單車、吃海鮮。」王碩彬想順了她的意。

  

  「你不用顧慮我,我可以在這飯店的附近走走逛逛,時間很容易打發的。」自從廖若琳當王碩彬的秘書之後,她很清楚很多生意都是在宴會或高爾夫球場上談成的。

  

  「不行,我不放心!要嘛!一起去,不然就都不要去,反正這次的目的已經達成,合約書也拿到的,我就不相信他們會因為我的沒有出席而違約。」這是他的真心話。

  

  「這樣不好啦!對方會以為我們沒誠意。」廖若琳不要他為了她得罪以後的合作夥伴。

  

  「那麼妳就勉為其難的陪我出席好嗎?我發誓我不會讓妳孤單一個人,我會全程陪在妳身旁,好嗎?」王碩彬懂她的心,她一定會答應,為了他。

  

  「嗯!」廖若琳無法拒絕王碩彬請求的眼光,還是點頭答應了。

  

  王碩彬興奮地抱住廖若琳,在她的臉頰輕啄了一下,「我就知道妳不會讓我為難。」

  

  於是王碩彬為她打開房門,目送廖若琳進房並囑咐她鎖上門才放心的離開。

  

                                                                 

  

  一個半小時後,廖若琳房裡的電話想起。

  

  〈哈囉!還在休息嗎?〉電話的那頭是一個男人的聲音,沒錯就是王碩彬。

  

  〈現在方不方便,我可以過去嗎?〉雖然在國外已經共處五天了,王碩彬還是保有相當的有君子風度。

  

  「嗯!」聽到廖若琳的答案,王碩彬隨即掛斷了電話。

  

  扣!扣!廖若琳仔細地聽了一下,咦!這敲門的聲音好像是從房裡那扇打不開的門所傳來的,於是她滿心懷疑地走到那扇門前,小心翼翼地轉動門把。

  

  門一開,映在廖若琳眼前的是一個帶著笑臉的男人,手上還捧著一大一小包裝精美的禮盒。

  

  「怎麼?不讓我進來?」看見廖若琳楞在房門口,彷彿被定住的樣子。

  

  「喔!」廖若琳聽見王碩彬的呼喚,回了神,退一步,讓王碩彬順利走進她房間。

  

  在王碩彬關上房門的那一刻,他看見她若有所思的瞧著房門的對面,「怎麼,想要參觀嗎?」

  

  「你怎麼會從這扇門過來呢?」看著王碩彬從容地將禮盒放在床上,廖若琳滿好奇的問他。

  

  「這樣比較快,不用再繞到走廊啊!」王碩彬很順口的回答她。

  

  看著廖若琳滿臉疑惑的表情,王碩彬突然豁然開朗。「難不成妳不知道門的對面是哪裡?」她點頭承認。

  

  「這麼多天了,難道妳沒有一點好奇心想打開這扇門?」王碩彬懷疑她會沒碰過這扇門。

  

  「有啊!第一天剛到的時候我有試著打開,但是它被鎖住了,之後我就沒有再去動它,只是我沒想到門的另一邊會是你的房間。」

  

  王碩彬從廖若琳身後摟住她,順道偷了個香吻,「難怪這幾天我等著妳過來偷襲我,妳都沒有動作。」   

   

   為了不讓王碩彬繼續剛才的問題,廖若琳趕緊移轉這火辣的話題,「宴會上需要穿的很正式嗎?除了上班穿的之外,我沒有帶其他合適的衣服耶!」

  

  「所以囉」王碩彬打開放在廖若琳床上的禮盒。

  

  「妳看漂不漂亮?我當初看見的時候就發覺它穿在妳身上一定美極了。」一件粉色系雪紡紗的禮服,正被王碩彬在她身上筆畫著。

  

  「真的好美。」廖若琳從沒穿過,也從沒有機會穿上如此亮眼的禮服。

  

  廖若琳滿臉疑問地問著,「你確定這是給我穿的嗎?」

  

  「當然囉!不給妳穿,給誰穿哪!」他打開另一個盒子,提出一雙高跟鞋「來,再配上這雙鞋,妳就會是全場最美麗的女人了。」

  

  「這衣服的剪裁很貼身,真不曉得穿不穿得下?」

  

  「試試不就知道了嗎?!」王碩彬打開試衣間的門對著廖若琳說。

  

  「我相信,憑我每天的目測觀察,這件衣服和鞋子是絕對合身。」他自信滿滿地向她打包票,害得廖若琳紅著臉不知所措地趕緊將試衣間的門關上。

  

  

~ 未完,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672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