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英文面試對話 求職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2015/06/24 09:45:35瀏覽10|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許多人喜歡大開「童子拜觀音」玩笑,但其實肛門被異物插入很容易受傷。(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擷自SANSPO.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像劇本安排好的這麼巧!一名70歲蔡姓老翁到陽明山採竹筍時,不小心腳滑跌倒,竟這麼不偏不倚地被樹枝「正中紅心」插進肛門裡,他忍痛當場拔出,再由子女陪同掛急診。

據《聯合報》報導,醫治老翁的振興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治醫師黃啟栓表示,樹枝從老翁的肛門穿過15公分直腸,再戳傷大腸末端造成腹膜炎,但因為樹枝幾乎「正中紅心」,老翁的肛門口只有些許擦傷,直腸也沒有受傷,只有發炎的大腸末端須清潔乾淨,避免化膿。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 英文 國小英語檢測 不錯過每班公車!瑞芳小黃找到家

會考滿分範本手機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文補習班 幼兒美語教學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檢定有哪些 兒童英文 線上美語教學評價不見引出莊子

花錢買冰?茶湯會去冰剩470ml

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景

婚禮包多少?不失禮紅包公式出爐

沃草資金租?傳柳林瑋Lexus代步

單親媽周雅淳盼刪除身分證父母欄

感謝台灣人日拉麵老闆捐獎學金

老公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

台灣是「女多於男」先進國家現象

國中生拆解福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對話下載 基本商業英文對話 簡單商業英文對話社10元心酸三明治

即/宜蘭三星有地震規模4.3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

只求多奉獻一年2神父獲梅花卡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小英語課程 國小英語測驗題庫 國小英語測驗遊戲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o4w03&aid=249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