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教學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2015/06/23 11:21:39瀏覽19|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在職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英文班 上班族進修英文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桃園兒童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兒童英語補習班 台北兒童英語補習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代巨星」鄧麗君逝世20週年,清純完美的女神姿態至今仍烙印在粉絲心中,當年發掘她踏入日本演藝圈的經紀人舟木稔日前來台參加逝世追思紀念會,透露當年她到日本發展一開始難以融入,到當地餐廳演出還被客人要求喝酒,讓她自覺受辱難過大哭。

▼鄧麗君的倩影至今仍留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網路)

據《中央社》報導,鄧麗君當年經由舟木稔引薦踏入日本歌壇,但首張單曲成績不理想,讓她相當自責,之後請口譯人員幫忙標音,每天苦心練唱,把3分鐘的歌曲像是演戲一樣在練,第2張單曲《空港》果然拼出好成績,甚至還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

據悉,鄧麗君當時在日本宣傳的行程排滿滿,身體一度吃不消,還到許多餐廳現場演唱宣傳,但因為歌手需要走下舞台與客人互動,竟有男客當場要求「陪酒」,她事後委屈地向舟木稔哭訴:「我是來唱歌的!」讓人相當心疼。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竹美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比較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教學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彰化幼兒英文補習班 南投幼兒英文補習班 台中幼兒英文補習班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o4w03&aid=248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