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性騷案狂燒 菜阿文道歉:我感到很不捨和痛心
2023/06/03 10:21:52瀏覽5|回應0|推薦0

 

菜阿文倒像是在藉道歉而墊高自己的道德高度!?
 
菜阿文忘了嗎??
陳時中曾在晚宴後緊抓人妻的手 甚至摟肩  卻獲徵召競選台北市長
王必勝曾養小三生女  卻高升衛福部次長  且接任防疫指揮官
柯建銘婚外情並育有一女
事發時
菜阿文既是總統  也是民進黨主席
 
這難道不是縱容  甚至鼓勵民進黨內部『性不平文化』的存在?!!
 難道不是冰凍三尺?!!
 難道不是民進黨內的沉痾?!!
也難怪  民進黨高層幹部竟然是這樣負面的處理性騷擾事件!!
 
越是『黨醜不可外揚』  反而越是一發而燎原!!
 
尤者
外界對民進黨的抗議和批判  似乎反倒成了菜阿文口中的『政治性操作』  以及對被害者的『二次傷害』?!
 
本末倒置  以及道德界線模糊  豈不是菜阿文執政所帶給國家社會的最大傷害!?!
鄭文燦雖與民進黨此性騷擾諸案無關

鄭文燦碩士論文因抄襲而被台灣大學撤銷碩士學位  而且在道德非議聲中高升為副行政院長!!
林飛帆呢??  難道不該因失職於處理性騷擾案而辭去黨職??  若留任  豈有公理??
 
菜阿文這次雖出面道歉  卻不見對當事失職幹部作出檢討及譴責  悉皆推給民進黨中央
不禁令人懷疑她是出於眾怒之下的不得不為!?
       有多少誠意?!
       豈非藉以墊高自己的道德高度?!
而且
最令人憂心的是 一一 民進黨沉痾的『性不平』文化特質由來已久  能改得了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12kpw4ttmade&aid=17930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