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碎
2010/07/17 02:23:58瀏覽545|回應0|推薦12

夜 靜的沒有寬容
心 痛的沒有保留
看著那與你的夢
碎裂的劃下傷口
我不懂 失去笑容的我該怎麼躲

雨 讓天變的迷濛
風 把心拉進寒冬
我無法走的從容
在真相大白以後
我的淚 失控的在眼角不停墜落

心痛 在夢碎了之後
我無法祈求 讓傷將我放過
不甘心的懦弱 想逃脫的嘶吼
將我吞沒 是你
在那回憶裡的笑容

激動 在淚墜的夜空
我不想接受 那夢碎的理由
卻不得不化作 被情困的死囚
將我擊落 是你
在無情後給的落寞

原來 那些愛
都是在騙我

 

Peter

曾經,那牽手的甜蜜,

讓我把心中的夢畫的好圓,

如今,真相帶來的痛楚,

無法接受,卻不得不承受

 

用女性角度撰寫,一位朋友的痛,

深深祝福,那些痛能盡早撫平,

也深切祈禱,那些痛不會再來,

願每位曾夢碎的人,都能再次找到真正可以築夢的天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ibra&aid=423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