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袁彬
格主公告
Hi~我是袁彬,歡迎大家在我的版上打屁聊天,怎麼話題都可聊,本人百無禁忌,只有一個規則,就是不要起爭執,互相尊重。也可以加我的Line@(ID:@jaa1958b)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16 08:36

大頭仲先生

不是不想,而是這些挺扁的傢伙根本不跟你好好談,都是避扁,只談黨產.國民黨.馬英九,根本雞同鴨講浪費時間!因此我才領悟其中奧妙,原來是利益在其中,所以昧著良心挺扁,這些人心知肚明爛扁做甚麼壞事,就是要挺扁,你跟他們能說清嗎?我與挺扁人士交手多次,他們說法都是一樣,不自我檢討扁的行為,對於小到台北市地磚沒鋪好也要我去找馬算帳,扯的都是芝麻綠豆大的事,鄭弘儀不也一樣嗎?扁的問題用司法帶過就合理化了,無法跟這些良心賣給撒旦的人講理,你可以看

冷漠的大眾,為了您的後代!請站出來倒扁! 內的挺扁留言及我後期作品對於挺扁心態分析                       

                                              KB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05 18:19

~平安快樂 喜樂永遠~JIM祝福您!
【 治癒任何疾病,其實並不難.....】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9 00:36
加油啊.

袁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1 16:13
這個部落格,我希望能以軍事為我的主題,上面會放一些軍事圖片跟文章,文學作品只是我附加的內容,希望各位能夠喜歡.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