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高雄人本自然牙醫洗牙推薦葉俊佑醫師,洗牙不痛又仔細!
2018/04/17 15:59:22瀏覽36|回應0|推薦0

小時候蛀牙蛀怕了,想說長大後的牙齒從此一套到老,不保養不行

所以我始終乖乖的奉行半年洗牙一次的保養之道

不過,每次洗牙的感覺都很差,不是會痛,就是流很多血

最可惡的是痛都痛了、血也流了,牙結石還是沒洗乾淨...

之前都是想說洗牙嘛~又不像是植牙、矯正或拔牙是大事情

找離家近的就可以了,但洗不乾淨無法接受啊!

於是我默默的開除了那位牙醫師,另外打聽比較多人推薦洗牙不痛的牙醫診所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洗牙不痛、評價不錯的牙醫診所

 

它就位於高雄前鎮,讓我這個高雄前鎮人驚喜得不得了

這家在高雄前鎮的牙醫診所就叫「人本自然牙醫」,很多高雄人都讚不絕口

我鼓起勇氣揮去過往洗牙的陰霾,立刻預約人本自然牙醫的葉俊佑醫師看診

一到位於高雄前鎮的人本自然牙醫,就有兩個娃娃歡迎我

 

 

走進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看到環境明亮又漂亮,看得出診所精心的設計

雖然說現在很多牙醫診所裝潢都下過苦心,和傳統的牙醫診所已經不太一樣了

但人本自然牙醫的可愛鄉村風格確實別出心裁啊!

 

櫃台的後方是專業證書們,右邊則是提醒世人要好好清潔牙齒的好幫手們XD

 

等待洗牙的同時,我在人本自然悠悠然地晃著(其實是想掩蓋緊張的心情)

赫然發現人本自然牙醫竟然有專屬的APP,還貼心附上了QR code

之後要洗牙還是牙齒不舒服,只要操作簡單的APP就萬事沒問題了

這也太方便省事了吧~~~

 

護士小姐親切的接待,教我寫初診用的病歷表

還細心的問我有沒有藥物過敏和病史

然後指引我到候診室,等待葉俊佑醫師看診

高雄前鎮人本自然牙醫的候診室好像民宿喔,讓人舒適自在

人本自然牙醫是採預約制的,所以候診室不會像菜市場一樣,感覺患者在這裡能享受到有品質的服務

 

我還發現二樓診療區和候診區是各自獨立的隔間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放鬆的接受治療,不會有其他人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很快地,一本雜誌還翻不到幾頁,我就被叫號了

原來診療室長這樣,綠色的設備好有清新自然的fu

 

然後,我看到很多高雄前鎮人都推薦的葉俊佑醫師了

 

葉俊佑醫師先仔細的詢問我的診療需求,雖然我只是想要洗牙

但是葉俊佑醫師也很仔細地檢查牙齒,因為我有一顆牙齒蛀牙很深

葉俊佑醫師利用X光片詳細地幫我分析口腔的狀況

還說我的智齒好像有一點擠到前面的牙齒,每顆牙都逃不過他的法眼欸

 

感覺葉俊佑醫師很親切,也很細心的在幫我檢查牙齒

跟我說哪裡有牙結石,哪裡有蛀牙等

然後,開始洗牙後,我也覺得不痛,手法也是很輕柔

 

在人本自然牙醫體驗到雖然說洗牙難免會流血或疼痛

但葉俊佑醫師在洗牙的過程,有些地方小痛會貼心提醒,讓我有心理準備

可以感受得到醫師體貼患者的心,對患者更是耐心十足

除了洗牙不痛以外,葉俊佑醫師對待我的牙齒也很溫柔,一顆一顆的仔細洗乾淨

不會因為洗牙是小額消費,就唬弄了事

 

洗牙結束後,久違的清潔感終於回來了

更讓人高興的是,之後我再也不用煩惱洗牙要去哪間牙醫診所了

如果你也在找無痛洗牙的牙醫診所,我真的大力推薦高雄前鎮人本自然牙醫的葉俊佑醫師

高雄前鎮的人本自然牙醫的葉俊佑醫師真的把洗牙變不痛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missiblenutty855&aid=1115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