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邦週年慶
2009/02/01 01:14:14瀏覽869|回應14|推薦37
 一歲了!城邦怎會才一歲呢?當然不是啦!是香水mama 的格子滿週歲了。

為什麼會到城邦來呢?說來好笑,當初加入城邦僅僅為了參加有獎徵答,沒想到獎沒中,卻意外在這裡落地生根。

本想把這裡當成第二個家,寫寫香水mama 的心情記事,無奈被老爺戲稱8位元的香水mama 一心無法多用下便把他網給關了,從此,這裡便多出了一對兒女湊熱鬧,雖雜了點、亂了點,多了調皮搗蛋的兒子及令香水mama 百感交集的女兒,酸甜苦辣也多了些。

一年來,在UDN遇到了許多好友,好友們的鼓勵、問候,香水mama 點滴在心頭,誠心的感謝大家。

適逢春節假期,香水mama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想趨吉避凶、覺得前途不夠明亮的朋友們,記得要去安太歲、點光明、祭改、走七星橋、抽籤、.......啥都好,總之,祝大家今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26060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9/02/01 10:10
恭喜~~^_^
黑忍者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週年慶啊
2009/02/01 09:34
恭喜恭喜啦~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01 08:24

生日快樂

哈哈哈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週年
2009/02/01 04:05

恭賀香媽格子滿週歲

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ps. 手工卡片做的真好,可以在書局出售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