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穩X?
2022/11/29 11:05:02瀏覽695|回應2|推薦3

本來是懶得寫了,一來是寫了n次了,二來藍軍你們現在是「大勝」啊,寫出來應該也只是被你們嘲笑而已。

不過呢?筆者竟然在別的網媒中看到,筆者講了n次的論述,竟然韓前神的副市長也提出了。由於非udn的報導,所以就不附列,不過關鍵字是「葉匡時」、「兩岸論述」和「2024」,讀者如果有興趣,就自行去找新聞吧!

還是說,現在的藍軍、粉紅們也要出征葉匡時了嗎?他可是你們韓前神的副市長喔!!!

不過,說實話,筆者沒打算寫的原因是,筆者還真沒想到「民進黨腐敗得那麼快」,所以,就算2024,藍軍你們還是死抱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其實也不全然沒有機會的。

就看,民進黨重整和檢討的程度而定了。

不過,雖然藍軍你們可能會有這個「優勢」,但劣勢也在對岸發生中。習總幹事這次雖然沒有主動出手,但結果來說,也是間接出手了,而這次的出手,將大大地衝擊藍軍你們。

除非,這次的白紙革命,最後讓老共、讓PRC真正地走向民主化,不然,那就是藍軍你們的大炸彈了。

想像一下,如果8964在2024大選前發生呢?然後,藍軍你們的候選人和黨又因為兩岸論述而吱吱唔唔的,那我只能說,民進黨命好了。

就算沒拖個一年多,但如果最後還是鎮壓下去,換來更嚴的社會控制,那還是會有傷,那接下來就看民進黨亂搞的程度而定了。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下。

你們的萬安公子,其實就真得只是守住天花板而已,而且,一如筆者所寫的,黃33的出現是對藍軍有利。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761205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7 14:31
2024最強候選人?2萬人網路民調他衝第一

2024「最台銘」 巧芯分析這兩點理由


吳敦義新書「堅毅之路」發表會馬王同台祝賀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3 09:50
寫完了 爽了沒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12-04 21:50 回覆:
所以,閣下「爽」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