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還是「逆共」了……
2022/09/12 12:12:03瀏覽786|回應0|推薦2

早就寫過了,對於藍軍來說,要嘛你們搞一個新的論述;要嘛先嗆老共「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

結果呢?

筆者沒有從政,被網友圍攻,其實不會怎麼樣,但是藍軍、國民黨,你們可是要爭取中央執政權的,結果,還在那天真的以為老共會用馬朝時代的方式對待你們嗎?

今天你們藍軍、國民黨先「喊聲」,老共也應該不會接受和不爽,但至少國民黨你們可以向我們台灣人民展現「態度」。

不過,如今也是展現態度,只是那是一種被打臉之後,「哀鳴」的態度。

傻眼貓咪ing。

真不知道你們是那一個「腦」判斷,「九二共識」還是你們的救命索啊?又或是那一個「腦」判斷,老共會繼續地配合你們啊?


印象中,筆者是寫過,2022的縣市長大戰,兩岸議題還是會成為選戰的焦點。

只不過,筆者沒料到的是,竟然是由一位生於「北京」的曹興誠發動的。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713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