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怪你們不早站出來嘍!
2022/08/11 16:25:50瀏覽852|回應0|推薦0

現在就看綠營的「林智堅」和藍營的「敗家老人」,誰的破壞力大嘍!!!!!

假如我是某個時空過來的時空旅人,我可能會以為「現在的」國民黨其實是民進黨的「側翼」。這真是太神奇了,神奇到筆者真得覺得,就算筆者把票投給張善政,然後林智堅應該還是會當選。(e04)

雖說不知為何,現在的蔡英文、民進黨在大爆走,但仍不會否定08年,民進黨輕壯派集體團結,力阻某位綠營,好像也是獨派的大老(老人家)出來參選民進黨黨主席的行動。

好啦,畢竟藍綠兩黨先天上有所不同,要國民黨你們輕壯派在16年時就集體發動,好像有點難度,但當你們的前主席江啟臣有意推動、修改兩岸論述時,你們那時就應該站出來,成為江的「後背」。

可惜……。

今日在媒體上看到一則新聞,大意是指,朱立倫有不得不派夏出訪的壓力,不然時間就來不及了。

然而,仔細看完該新聞後,只是覺得,國民黨你們還是沒能拔除共產黨插在你們腦袋中的那根「念針」。(至於念針是什麼,請參閱動漫《獵人》)

共產黨有近一億的黨員、對岸有14億(10億)的人民,但是很抱歉,除非「五筒」成功,否則決定你們能不能取得執政權的是台灣的2,350萬人民。

最後,看了藍營你們的意見領袖們的談話,說句狂一點的,「先知果然是孤單的」!

看樣子,真得只能再忍受民進黨亂搞一陣子了!


看新聞報導,夏立言等人目前還在隔離中,那就好好利用這隔離時間,想想該怎麼展現國民黨你們該有的「態度」吧!

不然,我真得會懷疑是民進黨的臥底……XDDD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679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