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林智堅還選贏???
2022/07/30 02:02:57瀏覽677|回應1|推薦0

那就代表國民黨你們真得是爛到爆。

套句扶龍王的講法,人家帶傷上陣,結果你們還打不贏人家。屆時,國民黨、藍軍你們真得可以排排站去跳海了啦!

三個星期,如果沒記錯的話,三星期來,你們國民黨的議員也只會在那吵抄襲、吵錯字。結果人家余的律師一出手,就捉到林的死穴。

同樣的文字段落,余的論文有寫引用作者的資料,結果林的論文沒有。筆者看到該則新聞時,就對朋友說,林大概掛了。

筆者是寫過碩論,但那也是十幾年前的事了,然後,筆者也沒走學術,所以也忘了在學術上對於「抄襲」的定義。

可是你們國民黨不是一堆「教授」嗎?

三個星期,結果只會吵,但也吵不到重點,找幾個教授,好好比對去,很難嗎?

結果該則新聞出來後,時代力量的人渣文本就在節目中明確地指出,就學術上的抄襲定義,只要你引用別人的文字,但沒列出出處來源,那就是抄襲,就算只有短短的一句,那也是抄襲。

好笑吧。

你們國民黨的議員打了三個星期,結果時代力量得分。你們的前黨員李正皓也指出,余的律師之一好像就是時力的桃園什麼黨職之類的。

再者,民進黨、林一直在講,林和余都是陳明通所指導的學生,所以才會如此相似之類的。是啦,碩士論文的結構就那樣啦,筆者當年也是拿學長的論文來參考,不過,筆者是參考章節的架構,其於內文都是筆者自己寫的,只是筆者承認我寫得不好,所以我也沒公開,這我承認。

但是不管結構或是否同個指導教授,兩個人就算有聯絡、有討論(畢竟他們主題相近),然後同一個指導教授指導,然後這樣就可以寫出一模一樣的文字,然後連錯字都一樣,同卵雙胞胎我都認為不可能。

今天我如果是你們國民黨的民代,我一定在節目上釘民進黨的代表,今天請民進黨的兩人,就同一主題寫一篇文章,然後,你們兩個人的文章用詞用字能完全一樣,我頭給你。(借文化部長的話)

其三,最好笑的部份。

三個星期下來,民進黨一直在帶一個風向,就是寫過論文的不多,而且桃園的知識份子本來就不是投民進黨的。

然後,到今天我還沒看到國民黨有任何的反擊???

今天是怎樣?父母是大學學歷以下的,他們的孩子就永遠不會念碩士????

「你們要投林智堅,是你們的自由,但是以後你們的孩子就真得好好的念書吧。因為你們的孩子不會像林智堅一樣,出了包有大教授cover、有整個執政黨來幫他辯護」。

突然覺得,李眉蓁蠻倒楣的。聽說她現在重新念碩士,這點我佩服。

李眉蓁的問題大概是她找錯指導教授了,或是她的指導教授可能沒什麼力,所以不敢出來支持她的論文,說她的論文沒有抄襲。

最後,就是你們國民黨真得太爛了。

光是民進黨「因人設位」就可以拿來攻擊了,結果到現在多久了,還真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

「你們要投林智堅,是你們的自由和權利,但請想想你們的孩子吧,你們的孩子能像林智堅那樣,有近乎無限大的福氣,快沒工作了,先是有人要特別搞一個大新竹市來給他選,大新竹市沒了,還特別排除萬難讓他來桃園選。對啦,林智堅很努力、表現好,那請問一下,你們的人生都在打混嗎?為什麼民進黨不替你們特別安排位子呢?」

候選人、網軍、側翼要帶的風向是帶這種風向啦,而不是去蹭那個什麼「旅長」,然後送頭給人家。

而且,只要你們的網軍、側翼或是組織,好好去宣傳,我真不相信那些沒有碩博學歷的家長們,心不會動搖,除非他們的孩子全是智X。

一個是因人設位,而你們的張善政則是乖乖念書、努力、就業,光這點就可以拿來講了好嗎?

傻眼貓咪ing。


若不是民進黨凹得太過份了,不然還真不想寫這篇文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6091488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30 04:20
桃園市長選舉,
如果最後還是林智堅選贏,
那麼就好笑了!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07-30 13:03 回覆:
就像我說的,屆時,國民黨和藍軍可以排排站去跳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