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裴洛西可能真得會來台灣了
2022/07/29 14:55:47瀏覽552|回應0|推薦2

身為邊緣邊緣的部落客,其實也只能從媒體的報導來分析。所以,起初大概也是覺得,只懂鬥爭的老共,把調子拉到這麼高,裴洛西能不來嗎?

只是,畢竟PRC是14億(10億)的核武國家,還是有條件能和老美談判的,只是老共利害的是,明明相讓了,但還是能宣傳是勝利。

因此,一直以來都覺得大概就50-50,直到……。

一、有人在呼籲,台灣的在野勢力要聯合要求裴洛西不要來台灣。從udn看的,所以讀者自行去找吧。然後,兩小在野黨,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沒鳥他。

二、今天又看到民進黨前立委竟然說裴洛西一定會來,但其實他的重點是要淡化影響,結論就是裴洛西就算來了台灣,除了和裴洛西照照像之外,台灣沒有任何利益。

如果台灣沒有任何利益,那老共是在叫什麼啦?難怪該立委現在只能用民進黨前立委的稱號,而不是現任立委了。

然後,筆者就更好奇,如果裴洛西真得來台灣之後,老共要怎麼辦?

筆者的結論就是「鬧台灣」,至於胡前大主編及小粉紅等等,大概又會「自圓其說」。

至於鬧台灣的方法中,筆者認同網友的看了,可能會發射導彈,然後飛過台灣「領空的上方」,然後就一堆人在嗨了。

不然,筆者個人是覺得有一種可能是圍東沙島,但圍歸圍,台灣的補給還是能進出。

應該就這樣吧!

然而,某種程度上,筆者還真是期待解放軍聽從胡前大主編的主張,打下裴洛西或是讓美國航母艦隊全滅。

這樣,台灣必定回歸,祖國統一大業必定成真。(不知,我拍這個馬屁,祖國能分我一村里書記做做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608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