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護照,只是不承認彼此而已
2022/07/27 15:48:29瀏覽571|回應0|推薦1

兩岸不用護照,只是不承認彼此而已,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能因此推論出兩岸為互不隸屬國家的事實,那也很簡單,請問誰隸屬於誰?

如果說,台灣隸屬於PRC,那很簡單,下命令、指揮一下不就得了。何必如胡前總編所言,「估計台軍不會開火」,有隸屬關係,還需要「估計」,直接下令不准開火不就好了。

再來,如果我們台灣的軍隊不會開火,那就航母直接開到高雄港或是台北港,然後,習大大再搭你們的武裝直升機,直接降落在凱道,然後走進總統府,直接宣布台灣回歸,PRC或是CCP直接行駛對台灣的主權。

然後,保證20大連任、21大、22大……永遠連任到習大大萬歲萬歲萬萬歲。

嘲諷歸嘲諷,這次老共搞的「九二共識」記念大會,本來還以為會有什麼新意,如今看來,老共不是100%的狂妄就是100%不知所措。

照那位重要智庫學者王升的論調,民進黨會接受,我還真得要封筆了。

再者,老共可能真得不甩國民黨了,照那位王升的論調,那來「一中各表」的空間啊。這下筆者還真好奇,國民黨要怎麼凹回來?

還是說,老共也得到情資,國民黨在朱主席的帶領之下,決定放棄、冷凍、不理「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嗎?

這就是筆者講了n次的,老共每次射向民進黨的利箭,最終都會莫名其妙地刺中國民黨。

雖說年底是地方選舉,但是考量最近的國內外情勢,筆者總覺得不論民進黨用不用這招,但最後影響選舉結果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兩岸因素。

然後,在一般正常情況下,本該落選的林智堅,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當選了。


陸學者:兩岸人民往來不用護照 不是「互不隸屬」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6490364?from=udn-catehotnews_ch2 





還記得以前和網友「熱烈討論」兩岸時,最常看到一種聲音,大意指老共勢大,所以老共絕對不會「讓」,並據此來合理化國民黨和藍軍的行為。

國台辦: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是兩個概念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6486333 

老共就在讓了啦。只是老共在某種程度上呢,還是要把責任推給別人,比如,「民進黨故意將九二共識和一國兩制混為一談」。

明明是你們自己搞出來的蠢事,但又不能認錯,所以只好推給別人。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601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