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終於派了「防疫不力」的陳時中上陣了
2022/07/11 15:47:34瀏覽502|回應0|推薦0

所以,藍軍/白軍,你們的希望來了。

其實,以台北市歷屆的得票來分析,綠白各自推人選出來,對於藍軍你們來說,是利多。一如筆者之前所寫的,現在的台北市是「非藍」才是最大黨。

所以,一旦綠白合推一人,那麼藍軍你們大概就是穩死,如今,除非柯P和33棄選,不然,理論上,形勢是藍軍比較佔優勢的。

因此,萬一、萬一、萬一「萬安公子」還是輸掉的話,那就真得好笑了。屆時,也就映證一切事,「萬安公子連40%的選票都拿不到」。

若真是如此,那藍軍你們可以在萬安公子的帶領之下,一起跳台灣海峽了。

然後,是要游回來台灣呢?還是游回祖國?就看你們的選擇了。

就是這樣,喵……。



除非日後,民眾黨出現一種暗黑戰略,否則,三國大戰,最有利的應該是你們藍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57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