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末倒置的藍軍、國民黨
2022/07/04 16:35:14瀏覽721|回應1|推薦2

電價上漲了,然後呢?昨夜聽了台電代理董事長的講法,說這次的電價上漲主要是在「外銷廠商」。關於這點小小的差異,就可以看出兩大政黨的行事風格。

也就間接印證筆者說過的話,「過去民進黨能一路反對到取得政權,最大的原因是,中央執政的是你們國民黨」。如果還不懂背後的意思,那或許可以去看看黃暐翰對電價上漲的評論,雖然筆者不全然認同,但也差不多了。

然而,此次筆者要說的是,如果四大公投時,你們的提案是「重啟『核能』」,而非「核四」的話,筆者相信,現在的民進黨會是滿頭包。

只要重啟核能的提案過關,民進黨就必需考量你們心心念念的「核四」。就算民進黨用行政手續拖延,比如說評估「核五」,但今天只要跳電、漲電價等等,就是你們可以用來凌遲民進黨的刀。

甚至,你們可以反客為主,拿所謂的「小型核電廠」來做文章,如果如黃創夏所言,小型核電廠可以用個20年,而且20年後的核廢只有菸灰的大小而已,那還蠻有吸引力的。至於地點呢?就設在所有的工業區,尤其是台積電等用電大戶所在的科學園業。

只可惜,筆者到現在還不理解,為何你們如此「執著」於「核四」。


同樣地,兩岸政策也是一樣。

最根本的是「兩岸統一、統合、被統、統人」,而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只是「方法」。

如今連藍軍你們自己智庫所做的民調都是反對最高了,結果你們還是死抱著所謂的「九二共識」,真得是傻眼貓咪ing。

如今這個「方法」已經不被台灣人民接受了,你們一直死抱著是要幹嘛啦?今天不是科學或是商業,是政治。

更可笑的是,竟然還有人特別登報說「九二共識就是和平共識」。

我的媽呀,我如果是共產黨,我也希望國民黨執政。何故?好打!

取法乎上得乎中;取法乎中得乎下;取法乎下,下之下矣。

不知道,我如果找些混混,天天到藍軍你們家旁舞刀弄劍的,然後,你們就會為了「和平」,然後就接受我的條件:「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當然,我會說是「我們大家的」。

是這樣嗎?

最後,請藍軍你們回想一下,「柯P」是有喊「九二共識」嗎?不論有沒有一中各表。有嗎?

老共還不是和柯P打交道。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5547156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9 14:38
名家論壇》黃創夏/侯友宜歲月靜好

提告黃國昌 陳明文:為證明本人與犯罪分子沒任何關係

英系總召 陳明文委員 與其栽培 焦糖哥哥

,不如 建議民進黨應聘我為 顧問。

新頭殼newtalk | 唐復年 台中市報導  2022.06.29 

中新增6117例本土個案 7月5~7日加開47疫苗快打站

又是 神秘數字 611~

記者謙正∕高雄報導

左營雙雄榮退 獲聘分局顧問左營所副所長蔡太雄

有「半屏山高手」之稱…

另外,深受地方仕紳誇讚的啟文所巡佐兼副所長蔡順雄】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07-12 16:03 回覆:

閣下不是太年輕就是太老。

吳副最適合又如何?

大位從來不是看適不適合的,不然綠營的某些人又怎麼會時不時出來譙蔡總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