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藍軍的神奇能力-好心「做壞」事。
2022/05/26 05:19:09瀏覽453|回應0|推薦3

尤其是在民進黨頭抱著在燒的時候,國民黨、藍軍你們總是會「粉墨登場」,好心「做壞」事,然後,就成功地替執政的民進黨,轉移焦點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的確,一如朱主席所言,他是桃園人,也當過桃園縣長,比誰都想要贏回桃園,但,就是這個但,但是,有好心,不一定能做好事。

這其中所代表的意義,其實是藍軍你們要去思考的,否則,十之八九,就是國民黨準備走入歷史了。然後,非綠陣營就會重新誕生出新的政黨。

這點大概就是柯P最想要的情境吧,只是筆者並不看好。

所以,在可以想見的未來,兩個八年吧,非綠陣營就應該會出現新興的勢力了。

朱主席這次只是一個案例,過去藍軍、國民黨你們幹的蠢事,還真是不少,每次都替民進黨解圍,真是太神奇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452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