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的確不能當飯吃……
2022/05/11 16:07:33瀏覽443|回應0|推薦0

只是,有民主才能讓你好好地吃、喝、拉、撒、睡。白話就是,在民主、法制下,當權者才會把你當成一個「人」來看待。

不然,就經濟學的邏輯來說,量大的物品,永遠是最不值錢的,不論那個物品多麼地有用處。

塑膠就是一例,其實塑膠是很好用的東西,只是因為它能大量生產,所以,一不值錢,二是人們也不會珍惜。

當然,民主的確不是萬能的,在民主、法制的國度下,要吃什麼?靠自己努力,就是這樣,喵……。


3年疫情改變什麼? 中國大陸網友崩潰:明白自己只是家畜

https://udn.com/news/story/122650/6304363?from=udn-catelistnews_ch2 

問題,也還真是出在PRCers太多了,多到老共可以完美地「分而治之」。然後,再加上,現在的PRCers,沒有人敢當那隻掛鈴鐺的老鼠,所以,老共就可以無限循環,然後永保「紅色江山」了。

果然,PRC現在還是「帝制」,只是過去的皇族是靠血統,現在PRC的皇族是黨籍。開國皇帝叫「毛澤東.共產黨」;現任皇帝叫「習近平.共產黨」。

問題二:udn放這則新聞,不怕被「粉色」家族攻擊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414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