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中國不是問題,問題是這一個中國旁邊會多一個台灣了。
2022/05/10 16:06:19瀏覽484|回應0|推薦0

其實這個概念,之前就寫過了。如果說,當時的機率還是在50%以下的話,如今大概已經跨過50%的關鍵門檻了。

小事大以智;大事小以仁。

紅藍兩軍,你們除了指責綠營「去中國化」之外,你們自己又有活學活用「老中國」的智慧嗎?

插個話,老是在指責人去中國化,結果自己連「中國字」都不敢打,老是用一些英文符號來代替,傻眼貓咪ing。

要中國夢、要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很好啊。

但是為什麼只能台灣人妥協和退讓?PRC土地大、人口多?要我繼續拿你們PRC的數據來打臉你們嗎?大膽預測今年的數據,差距可能會更大。

台灣的人均收入,好像已經超過南韓了,就算去年沒有,今天應該也可以。

更別提,在民主的制度下,共產黨、PRCers也是有機會執政的啊,只要選贏就你們執政。

可惜,曾經的八年是標標準準的「大的不仁;小的不智」,而且到現在依舊是不仁和不智。所以,筆者我才會說,兩岸統一的機會大概已然逝去了。


PRC是打敗了ROC,但很可惜的是,沒打死ROC。

而這個ROC順利地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活了下來,而且也愈活愈好。

藍紅兩軍,你們如果還是活在自己的過去,那結果只是便宜了綠營罷了,就是這樣,喵……。


美方表述刪不支持台獨 中國大陸學者:掏空一中政策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6301731?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然後呢?老共你們要告到國際法庭去嗎?

去控訴美國違反美中三個公報……balabala的嗎?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411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