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共的封城何時結束?
2022/04/19 12:13:06瀏覽495|回應0|推薦2

其實應該是說何種情境下會結束!

目前看來,大概就是老共的20大之後,屆時,筆者大概可以預測老共會宣佈全PRC清零成功,然後開始正常生活。

第二個情境是,這個地球的主要國家都開始與病毒共存,如南韓時,老共大概也會神奇地宣佈,病毒控制藥物研發成功,所以PRC也全面解封。

然後,神奇的事就會發生,國外與病毒共存後,依然會有病例發生,而PRC大概會是永遠是零確診。

這箇中差異就不多話了……。



若是筆者不幸言中,誠心建議PRCers,如果屆時你們有能力,還是去國外打打疫苗吧!

沒能力者,就做好自我的防護吧。

防疫是科學不是政治。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344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