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2022/04/12 10:17:08瀏覽481|回應0|推薦0

轟轟烈烈的封城、感人的送餐、萬人大檢測等等作為,的的確確很吸睛,只是,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生,不是更好嗎?


另外,雖說起因不同,但現在被封城,然後在那叫叫叫的PRCers,如果在去年有聽到明教授的呼籲,現在說不定就不需要去搶食物了。


最後,真心給PRCers建議。去儲糧儲些可存放的罐頭之類的吧,因為,以防突然的「劇變」。

原因不是意識形態,而是你們政府的作為太不合邏輯了。公佈的案例沒多少,重症、死亡的好像都沒有,那還搞那麼的封城幹嘛?其他的,就自己動動腦觀察和思考吧。

最最後,如果真有人儲糧的話,請記得「低調」,不然小心你辛苦儲存的食物「歸公」。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324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