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笑天空:)引子2
2009/10/11 14:11:18瀏覽306|回應1|推薦3

引子2–命運交響曲

夜晚七點,一位少女仍在熱音教室苦練著,不過那當然不是她想的,高一轉學剛滿一個月,就被迫留下練鋼琴,拜託~誰想啊!

「好了好了,晴涵,妳可以回去了。」依照曲目,她正彈著『好好愛』的鋼琴伴奏,不過她與其他人不太協調,也因此被留下來『輔導』;一聽見音樂老師說出這句話,顏晴涵馬上開心了起來。

「真的嗎?!」顏晴涵的大眼眨呀眨,可愛的臉龐讓人為之動容。

「嗯……我想,妳還是別當鍵盤手了,」音樂老師一副神秘,倒是顏晴涵的臉沉了下來,「你的聲音好,人又好看,妳當主唱吧!晴涵?」主唱?顏晴涵在心裡瘋狂尖叫著。

「那、那鋼琴……」雖然高興,但她沒忘記鍵盤手的重要。

「妳放心,我已經有人選了。」音樂老師笑道。

「嗯!」她開心地露出微笑,黑色直髮閃耀著,「我會更努力的,老師!」她堅定道,「那……我先回家了!」她拿起白色側背書包,蹦蹦跳跳的往外跑去。

++++++++++

晴空中學夜晚,橘黃色的路燈佇立於路肩,位於三樓熱音教室下的音樂教室,某人正激昂的彈著鋼琴。

「哇……好厲害喔……」顏晴涵路經音樂教室,忍不住停下來聆聽,她在心裡讚嘆著,如果自己的鋼琴實力有他的一半就好了~

嗯……這是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第一樂章的命運!她想著。

顏晴涵偷偷把門拉開一個小縫,是一個少年,黑色的短髮,高挺的鼻樑,緊閉的瞳眸……呃!她再犯什麼花痴呀?

尹刖嶄陶醉在憂傷的情緒中,這首曲子正好足以代表他和寧妤,若不是命運,他們應該還在一起……即使過了一年,他仍忘不了她。

樂終,尹刖嶄起身往外走去,顏晴涵則慌亂躲起。

她瞥見他是高二的學長,尹刖嶄。

而她也被那雙深遂而憂傷的眼眸吸引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07022000&aid=33961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曉萌
2009/11/08 10:21
很好看喔   (要繼續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