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系統廚具,擔憂靠演片子養不活本身 謝欣穎算時薪嘆「不如打工」
2020/08/08 04:15:24瀏覽21|回應0|推薦0
台中廚房裝修


TVBS新聞網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驚傳發生大爆炸,根據CNN駐地記者形容,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不僅將附近房屋玻璃炸碎,天空中都持續看得見濃煙飄散,不過爆炸後,現場一片混亂,只知道已經有多人受傷,關於爆炸主因暫時還不清楚。

台中廚櫃
(圖/公視提供)謝欣穎流露出道拍攝首部電影時,仍在半工半讀,但拍攝期長達半年,一入手下手對本身演技沒自信,也賺不到錢,讓個性務實的她起頭算起「時薪」,她說:「就是每個小時算起來的話,我才賺幾多錢,還不如歸去打工。廚房電器櫃(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與謝欣穎合演片子《怪胎》,日前2人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金牛座的謝欣穎提到,曾在剛出道時,憂慮自己靠演藝工作賺不到錢,一度當真算出自己演片子的時薪。歐化廚具林柏宏也稱本身從影來曾遇過在演出時「第一顆鏡頭,拍了33個Take」,Sandy驚呼:「這心理的素質不敷高,會真的會昏迷耶!」唐綺陽也擁護:「50幾次很可怕」

流理台 相幹新聞

羅霈穎生前每天仰臥起坐50下 小S曝2人最後對話內容

屍體相驗終了!羅霈穎大哥閃離二殯 查看官透露進度

羅霈穎吃飯超攝生!醫揭「致命要害」中年後須注意

台中不鏽鋼廚具」

廚具 ▲林柏宏(右1)與謝欣穎(右2)聊拍片子趣事。廚具流理台

台中不鏽鋼檯面
▲林柏宏(左)與謝欣穎合演片子《怪胎》,謝欣穎流露出道時,曾憂慮靠演電影養不活本身。台中流理台推薦

廚具不鏽鋼
▲林柏宏(左)與謝欣穎一路上《36題愛上你》。不鏽鋼廚具(圖/公視供應)Sandy問謝欣穎:「聽說妳被稱為大魔王?」她诠釋曾與導演連奕琦合作,有一場戲,同一顆鏡頭可以重複表演高達50幾回。」唐綺陽幫忙緩頰說:「大師不要誤會,她是在算CP值啦!划不划算、值不值得這個投資。流理台設計 廚具收納櫃 http://www.0919712546.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dfu7ajataja&aid=14783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