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8-16小哞學唱歌
2011/08/16 23:39:58瀏覽324|回應0|推薦5

 小哞學唱歌

1.小哞唱: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2.小哞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3.小哞唱: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喲

小哞唱歌歌,都是抓取歌詞中的一句,然後重複再三的播放.
他唱歌的時候,要我們打拍子,他唱完了,要我們拍手叫好.

※阿梅梅、jamei負責教唱.


【酒矸倘賣嘸】(引用-網路歌詞)-(1983電影《搭錯車》主題曲)

 作詞:侯德健 
 作曲:侯德健 
 編曲:Ricky Ho 
 主唱:蘇芮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多麼熟悉的聲音 陪我多少年風和雨
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有天哪有地 沒有地哪有家
沒有家哪有你 沒有你哪有我
假如你不曾養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假如你不曾保護我 我的命運將會是什麼

是你撫養我長大 陪我說第一句話
是你給我一個家 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

雖然你不能開口說一句話
卻更能明白人世間的黑白與真假
雖然你不會表達你的真情
卻付出了熱忱的生命
遠處傳來你多麼熟悉的聲音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酒矸倘賣嘸

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一個小眼睛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王老先生有塊地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喲
他在田邊養小雞兒 依呀依呀喲喲
它這裡吱吱 它那裡吱吱
依呀依呀喲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
他在田邊養小鴨兒 依呀依呀喲
它這裡呱呱 它那裡呱呱
依呀依呀喲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

他在田邊養小羊兒 依呀依呀喲
它這裡咩咩 它那裡咩咩
依呀依呀喲

王老先生有塊地 依呀依呀喲
他在田邊養小豬兒 依呀依呀喲
它這裡哼哼 它那裡哼哼
依呀依呀喲

( 興趣嗜好收藏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554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