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之一
2011/02/03 09:14:47瀏覽252|回應0|推薦0






那年冬日,她送了我一件timberland風衣。
隔年,她再買下同款小號的衣物,送給自己;
我在她的blog裡"聽"她述說,自己如何紀念一段愛情的消逝。
『我假裝你還擁著我...』

誰曾說,愛情是枚旋轉的錢幣,一個不小心,就到了它的背面。

那件外套還掛在衣櫃裡,起風時,我會想起她。
妳會妒嫉這個故事嗎?
妳淺淺一笑...。

『我們各自背負著難忘的甜蜜與痛苦,走過青春;但慶幸著,現在的自己是幸福的,不是孤獨。』妳說。









Music:Lee Jin Wook – 꿈꾸고 난후 (dream nanhu)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