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女人...
2011/01/17 05:24:07瀏覽254|回應0|推薦0








因為大掃除出了一身汗,而染上流感。

取了診所的號碼單,還得等上20幾號的看診人次,於是到夜市走一圈。

像小孩子般,站在糖果攤前,挑了些未曾吃過的口味嚐鮮。

在另家雜貨店裡,看上一罐饒富古味的『白熊脂潤膚霜』,印象裡是嘉義奮起湖的名產,有趣的是,製造廠其實是在台北...。產品有淡淡的、近似痱子粉的清香。妳說像較硬的鮮奶油,抹在手上迅速吸收,卻奇妙的完全不油膩。

隔鄰的藥妝店推出保養品七九折促銷,再掏錢買了一瓶草本乳液。

敗物的愉悅心情,似乎暫時幫妳趨散了感冒的不適,這也算是一種心靈的慰藉吧!








放上妳最近看的影集 秘密花園 OST
Music:玄彬 - That man






有個男人正愛著你,那個男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就像是你的影子,跟隨著你,那個男人,笑著,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這像是謊言的愛情,還得持續多久,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只要靠近你一步,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現在就在你的身旁,那個男人哭泣著

那個男人非常的小心,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與太多了,所以那個男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那個男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因為是這樣的傻瓜,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親愛的,每天每天在心裡,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那個男人,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男人就是我,你知道嗎?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這像是謊言的愛情,還得持續多久,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只要靠近你一步,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現在就在你的身旁,那個男人哭泣著
靠近一步 卻又逃開兩步 愛著你的我
現在依然就在身邊 那個男人在哭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b433&aid=48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