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母洗腦女兒不能談分手要「多劈腿」 網嚇:好多袋會出現
2023/06/18 00:11:28瀏覽18|回應0|推薦0

這樣的價值觀大家覺得呢?一名網友在PTT抱怨,母親洗腦姊姊,至少要同時交2-3個男朋友,這樣才能從中觀察,並不斷汰舊換新的過程中,找到最滿意的如意郎君。對此言論他完全無法認同,並詢問其他人「有人的媽媽也會對自己女兒這樣嗎?」

網友在八卦版上提到,媽媽教二姊至少同時交2-3個男友,從中觀察和選擇不喜歡的就冷淡,不必談分手,直到最滿意的那個出現,同時也強調婚前不能有性行為,這樣娶二姊的男生才會覺得值得。

原PO聽到這番言論後,完全無法接受,並決定私下找二姊聊一聊,希望她不會被洗腦帶壞「我大姊倒是看不下去,婚紗攝影跟我媽吵架,她們吵架我就倒楣,都會來煩我,有人的媽媽也會對自己女兒這樣嗎?」

大家遇過或看個最奇葩拍婚紗照的地方是哪裡呢,分享一個我曾經參加朋友婚宴的時候,翻看新娘子拍婚紗照的相片集的時候,看到背景竟然是一片檳榔樹,再往下翻還看到新娘子穿著婚紗,與新郎坐在火雞肉飯店吃飯,當下看到真的覺得蠻好笑也蠻佩服新娘子的勇氣,事後問了新娘子選擇在那裏拍婚紗照的原因,她只是說因為她跟新郎很喜歡到那間火雞肉飯店吃飯,也因為已經生了兩個孩子,撥不出更多預算來拍攝婚紗照,而且其實她對拍攝出來的畫面也還蠻滿意的,並不會後悔,想到還會嘴角揚起微笑,看見自己朋友快樂的步入人生的下一步我也是為她婚紗攝影感到開心,或許拍婚紗照也不一定要再在風景多麼優美的地方,只要身邊是自己愛的人,其實地點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拍婚紗照的真正目的是留住新郎新娘彼此最美好的回憶,那麼大家還有看過其他更奇葩的婚紗照嗎?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你媽真是一個超級台女欸」、「如果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跟女朋友是這種腳踏多船的,肯定馬上分手」、「母豬從小開始養」、「你是你爸親生的嗎?」、「你爸知道嗎」、「最會為難女人的 就是女人」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同時交兩三個,到時被分成兩三袋」、「小心被分屍」。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你媽說的也沒錯」、「說實在的...你媽是對的」、「誰想把人生賭在一個人身上」、「如果有說清楚,應該就還好」、「建議當朋友,多看這樣才好,別劈腿阿!」。

2023年,在這幾年之間,網紅網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每當我們看見她們拍攝的各種美照,美食,看見他們的大長腿,身材,和身後場景,都會覺得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拍出這麼好的畫面,每當自己造訪相同地點努力找到了相同背景,自己拍出來卻完全是個不堪入目的照片,腿粗的粗,臉大的大,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了呢?這就是需要用到很多技巧來幫助了,而好用的技巧有哪些呢?技巧一:使用三分法,將「主角」放在垂直與水平交叉點,更有氛圍與美感,三分法(又稱九宮格法)是我最常使用的構圖技巧,將主角放在中間會顯得照片有點無聊,不妨試試將畫面分成三等份,將主角至左或至右,無論是景點照或食物照,都能更自然、更增添故事感。剛開始拿捏不準三分法的比例可以用手機、相機內建的九宮格或隔線,將主角放在垂直或水平其的交點上,能輕鬆地於日常練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7941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