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向文
2014/04/09 17:00:32瀏覽84|回應0|推薦0

分類:塵影

2011/05/05 11:59

以下是妻於民國一○○年五月四日晚間在法鼓山聖嚴書院初階二下紫雲班課程結束時的回向文

 

(大眾請合掌)    回向 

 

 

世間有太多的災害,有太多的人正在受苦。我們今天能夠平平安安的聚在一起學習,心中實在有太多的感激。

 

 

謹在此感謝  聖嚴師父、法師、老師、護法學長、同學、家人......等所有護持、成就我們安心學習的恩德。

 

 

在這裡,讓我們了解到生命的意涵,也學習到面對生命的態度--從無懼的面對到放下。

 

 

因此,我們真誠的懺悔過去所造的惡業,並且放下它。同時將這一生所有善良的行為,乃至些微的善念,也都一起回向。希望大家都能免於災難,只要有好的願望都能圓滿,同時也能遠離所有的恐懼不安。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07&aid=1237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