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葵葵復古框~半生緣
2011/10/20 19:39:20瀏覽662|回應0|推薦78

文章標題

半生緣
作詞作曲陳昇

你像個不懂事的孩子,沒有發現闖了禍。
上了我心裡的鎖,然後轉身就離開;
不問我是否可以承受。
就這樣痴心的等著嗎?
等你長大了以後,帶著滿身的傷痕;
哭著回來告訴我,你是來要回鎖住的昨天。
沒有想像中堅強,堅強可以忍受半生的等候;
守著沒有悔恨的囚籠,裡面關著一種愁。
我要你親自的對我說,你要親自解開我心中的愁。
別讓我擁住這份憂愁,隨著歲月而老邁。
我想在離開妳以後,豈止憂傷了許多?
你帶著滿身的傷痕,哭著回來告訴我,
你是來要回鎖住的夢


版權關係只po歌詞



演奏 滾滾紅塵

文章標題
文章2

文章標題
文章3

文章標題
文章4

文章標題
文章5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