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第5季
2010/10/03 21:03:45瀏覽478|回應0|推薦69



我一直留在愛你的第五季

哪裡永遠下著雨

全是你的唇印跟離去的足跡...

你那邊下著雨嗎?....
 

 




你那邊下雨嗎?
我偶而還是會淌入灰藍的淚海
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依然是你愛情的一 粒塵埃
我想要停靠的肩膀
你卻只有一雙自由的翅膀
曾經緊緊抓住一個錯的人
天真想要一個對的結果
愛上妳這樣的人
不是要給你一個遼闊
就是要原諒你所有的過錯

你那邊下雨嗎?
我偶而還是會淌入蒼白的淚海
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依然是你愛情裡的一頁悲哀
我想要簡單的幸福
你的承諾卻是一片荒蕪
愛上妳這樣的人
離開需要高度墬落的勇氣
留下來要繼續煎熬

你那邊下雨嗎?
眼前是閃亮的盛夏
我看起來跟海一樣平靜
只有跟浪吻別的風明白
我的心留在愛你的第五季
那裡永遠下着雨
全是你的唇印你離開的足跡...



文 葵葵

語法 ye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44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