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high" /> 我的心在愛你的暴風圈 無法停泊 你曾經給的火熱 已經化成冰冷的雨滴 落在最美的回憶 再勇敢的腳步 跨不過眼前該割捨的心..."/> quality="high" /> 我的心在愛你的暴風圈 無法停泊 你曾經給的火熱 已經化成冰冷的雨滴 落在最美的回憶 再勇敢的腳步 跨不過眼前該割捨的心..."/>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泊
2010/02/03 01:23:07瀏覽524|回應1|推薦52


wmode="transparent" />
quality="high" />



我的心在愛你的暴風圈

無法停泊

你曾經給的火熱

已經化成冰冷的雨滴

落在最美的回憶

再勇敢的腳步

跨不過眼前該割捨的心痛

看你護送她的溫柔目光

我彷彿停止了呼吸

像隻失去浮潛能力的魚

游不出你給的深淵暗流

游不出漫漫無邊的雨夜

文 葵葵

架框語法 yen





















我的心在愛你的暴風圈
無法停泊
你曾經給的火熱
已經化成冰冷的雨滴
落在最美的回憶

再勇敢的腳步
跨不過眼前該割捨的心痛
看你護送她的溫柔目光
我彷彿停止了呼吸

像隻失去浮潛能力的魚
游不出你給的深淵暗流
游不出漫漫無邊的雨夜


文 葵葵 架框語法 寒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hoto-eye 李麥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0/02/03 02:01
讚佩不已!
巨傑商品攝影 Mike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