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你睡了嗎?
2009/11/22 03:47:30瀏覽410|回應1|推薦40

朋友.你睡了嗎?
卸下世俗要求的你是否有種莫名的空虛?
追求所謂幸福美好的人生
你是否真正開懷大笑過?
被深深傷害過的你
是否還有愛人的能量?
朋友.你睡了嗎?
淚水是否偷偷出賣你的堅強?
換過的抗鬱藥是否能重新 你的人生?
朋友.你睡了嗎?
聽那首曾經讓你悸動的老歌
是否喚起你已麻痺的熱情?
朋友.你睡了嗎?
內心那個脆弱不安的孩子 是否還會跟你悄悄對話?

朋友.你睡了嗎?
斷絕所有舊朋友跟依賴的軌道
你是否能真正平靜下來?
朋友.你睡了嗎?
看不見的石頭是否還壓在你
最痛的傷口?
你睡了嗎?
夜深了.朋友.
是否在黑暗邊緣墬下深淵?
你知道深淵的深度
不要陷得太久太深
我在出口種棵巨大向日葵
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你越過黑暗瘖谷

文 葵葵
架框語法 yen





生命沒有承諾你功成名就

山窮水盡也是另一種風景

有時 走錯也是一種美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肝指數飆高
2009/11/23 16:18
 

我想盡辦法想睡得像睡的樣子

把厚厚的棉被包成一個溫暖的窩

在裡頭灌滿安撫人心的勵志語

要自己清醒的知道

【沒有不能過的難關    沒有不能癒合的殤】

沉睡才能對得起生命

我盡力的數羊

數出快樂的人生片段

於是  我越數越起勁

羊跟著你的笑容在飛

飛到窗外的天

我看到我的窗口有月兒微笑

像一隻盛開的向日葵

我翻身坐起

向月兒伸出寂寞的雙手求助

直到月兒走向山邊

依舊沒給個抱抱


天亮了

我盡力的睡了      ...  朋友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09-11-23 22:27 回覆:

我度過漫長失眠的日子˙跟安眠藥ㄉ抗爭都可以寫成書了.有時好好睡一 覺是幸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