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毀滅輓歌
2009/05/01 05:17:26瀏覽408|回應0|推薦33

在血腥的鏡中   

 彷彿看見自己暴力的自殘

 真實與幻滅交錯兩面的自己

 烏鴉在層層迷霧展翅高飛

 我若如身受地獄的煎熬而放棄純真

 佛陀是否能施捨一點點慈悲
           
 那麼一點點類似救贖的感覺

 對我而言就是天堂

 利刃劃過跳動的脈搏

 毀滅只不過是尋求解脫 的衝動

 我若如身受著魔的咀咒而放棄希望

 上帝是否能給一條返樸歸真的生路

  

Photobucket

                                                    有種兩級感情身心症叫躁鬱症

                                                   多半是遺傳基因.有850/0都死於自殺

                                                    患者具有暴力傾向.尤其是女性患者

                                                    是很難向他人啟口.

                                                    報章常把躁鬱患者形容像殺人狂

                                                   使她們變成邊緣人.

                                                    以此文獻給我受難的朋友紅X

                                                            架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9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