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的房間~{滾動背景稍待喔}~
2009/04/20 08:10:03瀏覽407|回應0|推薦14






    我的心中有一個

    海的房間

    只為你澎拜洶湧

    我的心中有一個

    海的房間

    只為你寂靜等待

    每當你溫熱激情的床

    很想問:[你是要我?還是愛我?]

    我的心中有一個

    海的房間

    只為你深鎖跟開啟

    你卻只願開啟炙熱的唇

    不願打開你的心扉

    每當你隨性的離去

    說要去遠方流浪

    很想問:[我能不能當你的天涯?]


    文:葵葵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