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首部曲
2009/04/13 03:11:25瀏覽342|回應0|推薦17

 

如果沒有你給的心痛

我只是一隻純真的鳥兒

飛不出所謂永恆的信仰

你讓我了解到

任何情感都要加入無常的成分

如果沒有你給的心痛

我只是一隻傻瓜的鳥兒

飛不出所謂幸福的藍圖

你讓我了解到

任何情感都有保存的期限

一個人不能愛一個人太久

不是天殺的錯誤

是那叫做執著的深淵

折斷飛翔的翅膀

感謝你給的心痛

讓籠中鳥飛出自設的心牢

掙脫吧!

飛出那天長地久層層的

枷鎖

 

 

文:

架框:柳飛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