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陷
2009/04/03 03:51:19瀏覽449|回應0|推薦29

 

 

 

不知不覺跟你走到冰河


是體內燃燒的溫度使我忘記下沉的冰冷


或者想在愛情融化知之前跟你到個夠


想知道激情深度是否跟愛情紅心一樣深

想知道激情深度是否跟愛情深淵一樣深

 墬落時我會掉在哪裡呢
 


不知不覺跟你走到沼澤

 是呻吟溫存的暈眩使我忘記下沉的痛楚


或者想在愛情蒸發之前跟你浪個夠

想知道激情的色澤是否跟愛情紅心一樣深

想知道激情的色澤是否跟愛情紅心一樣深

滅頂時我會深陷哪種紅

滅頂時我會深陷哪種紅



文:葵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