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泊寫給伏特加
2010/03/30 04:52:55瀏覽535|回應0|推薦61



你說你的肩膀無法靠近我的漂泊


愛我越深我逃得越遠


你說想當我手中的伏特加


以一杯烈酒的溫度來溶化我


愛我的伏特加


漂泊本身就是一杯最烈的酒


醉看人生也許是最美


誰又能真正看清這個世界?




假使愛一 個人愛到呼吸都會痛


所謂的永遠我也不想懂


就讓錯誤純粹



不要任何人心碎



文 葵葵



架框 yen








 



    刺心—碧娜


      心不再堅韌一碰就破損
      我用牽強的微笑掩飾那些裂痕
      笑容有多深傷害就能有多深
      現實啊總是太殘忍
      夢不再單純總是亂紛紛
      一個女人的內心有誰能看得真
      自問我從來沒有負過任何人
      哪個女人不想愛得安安穩穩
      我想一輩子只愛一個人
      在我心裡只留下一根針
      可是這不斷的聚散離分
      總在捉弄我脆弱的靈魂
      每一段回憶都像一根刺

      一點一點堆成一個字
      多深刻的傷痕
      多美麗的花紋
      隨時都會來臨的隱隱的疼
      每一段回憶都像一根刺
      一點一點堆成一個字
      用左眼看成愛
      用右眼看成恨
      為何我的感情總不能完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架框 yen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