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劍光
2009/03/04 01:20:16瀏覽204|回應0|推薦5

                 所有的回憶都是透明的

                 當妳踩著夕陽的背脊

                 飛速舞著劍光

                 那黃澄澄宣染混著籃紫的光芒

                 我首度嚐到夕陽的味道

                 妳那如仙女的輕盈身段

                 讓我忘卻你是來取我首級

                 背後的瀑布聲彷彿逼近停止的心跳

                 日落的那瞬間

                 手中的由龍劍將劃過妳那美麗的咽喉

                 我不敢稍稍用力的吐納

                 怕這美麗畫面有了缺口

                 你將在黑幕拉啟時如輕煙谅過

                 帶走我所有的色彩

                 如俠客的愛欲情仇

                 剩下透明的羽翼

                 飛往前迴百轉刀光見影的

                 江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70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