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孤寂
2009/02/26 05:22:16瀏覽444|回應0|推薦10
 

 

 

傳說每顆流星都是戀人化成

 

 

為所愛的人耗盡所有光亮

 

我是千年孤寂的流星

 

 

經過千轉百轉的輪迴

 

只為與你瞬間的相遇

 

你卻忘記我的容顏

 

 

忘記你曾許下的諾言


我看著甜言蜜語

 

 

纏繞你吻過我的你的唇

 

我看著你牽她的手

 

 

走過你說過花開的地方

 

我看著你對她

 

 

許下曾給我的不變承諾


終於明白

 

 

我不是唯一的千年孤寂


終於明白

 

 

我不是你唯一的愛


傳說流星軌道是戀人淚水劃成

 

 

為所愛的人墬落虛無的邊界


我是千年孤寂的流星

 

 

經過摧燒灰燼的歷練


只想把你永遠的遺忘


沒有人記得我的容顏

 

 

我曾經為誰發亮


一切只是千年孤寂的傳說

 

 

文:葵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68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