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
格主公告
您無聲地來,請您讓我知道您已來過.......
 
頁/共 1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 皇甫孋庭《 廉海霖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30 12:25
世間萬物,一切皆變,一切都會成為過去,希望妳能早日走出傷痛!
並千萬要堅強,不要忘記三個稚幼的小孩正需要妳的愛與帶領啊。

祝福妳,加油,勇敢的媽媽!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0/08/30 14:42 回覆:

午安 廉婕:

        謝謝您的關心與鼓勵!世間萬物皆在“  變“一瞬間,我知道當時的時間點會成為過去、會成為歷史,那內心的傷痛依舊在,只是變成痛在心裡,不捨在心裡,遺憾在心裡。

        我看了您格子裡所寫的幾篇文章,知道您對八字與命理、紫薇皆有相當之專研,也是位專職的老師,真令人羨慕!

        再次謝謝您的祝福與加油!我不會忘記出自我身的三個子女!一切天有定數!我無法去改變,我只能坦然以對!我本身亦屬敏感體質的人,我知~知命!識命!順命!走完人生的道理。

祝福您

圓滿 幸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8 16:05
◣               ◢
☆◣ ◢█████████◣ ◢☆
█☆██☆☆☆☆☆☆☆☆☆██☆█
☆█☆█☆★祝天天快樂★☆█☆█☆
█☆██☆☆☆☆☆☆☆☆☆██☆█
☆◤ ◥█████████◤ ◥☆
◤               ◥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0/08/28 18:22 回覆:

小雨 晚安:

         謝謝妳的祝福!開學囉!要記得收收心,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電腦上,找作業是可以,但不要把它用在聊天上,妳和我女兒同年紀,她就是不聽我勸,美好的青春歲月浪費在虛擬世界,很不值得!很多人迷失在虛擬的世界,因而喪失寶貴的性命及吃了虧,妳的人生才剛開始,記得不要讓自己迷失在這個世界及金錢的利誘!讓自己的人生舞台成為一個別人稱羨的舞台,這樣對妳的父母及妳未來長大後的家庭及子女們才有所交代,說這些不知道妳懂不懂?我希望妳懂,也試著去聽長輩的話,將來少走很多的冤枉路,最後~

祝妳

有新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8 10:44

看了妳的文章

內心與妳同悲

人生有時遇到苦難

要勇敢向前看  向前走

會走出悲情的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0/08/28 13:10 回覆:

午安 好友:

         謝謝您的感同身受與鼓勵!我的遭遇只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還有很多的弱勢家庭走不出來,因他們都是被債務所逼,又加上現在賺錢不容易,讓他們更無法走出來,若想要讓他們有基本活下去的理由,當然是讓他們先填飽肚子,有活下去的機會,說實在,歷史告訴我們,人民吃不飽就會起來反抗,何以政府為何不把一些政府的土地或荒廢不耕的土地,先行讓那些無法生存的家庭去耕作,讓他們能自食生活,而後再讓他們有工作做,這樣可以解決很多政府無法接續的短期工的生活,只要他們可以填飽肚子,他們可以生存下去,等待機會,何樂而不為呢?

祝福您

順心如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7 23:38

珮潔:

在這虛擬的空間也許可以找到心情出口,也許可以發揮一點移情作用

但當關閉電視時一切又回到真實世界上,真實面對一切

期望虛擬的空間能陪您走出低潮的時期,過後再給自己鼓勵

回到真實世界上再挑戰下一個人生

寧靜(身體欠安,請見諒!)(p572436002) 於 2010/08/28 12:44 回覆:

銀杏老師午安:

        謝謝您的鼓勵!其實我在格子裡並沒有找到我的心情出口,因為我知道,最終還是我自己要面對,要處理,之前的休格與關格,就是我了解這個問題,後因格友幾次來電要我開格,我才又開格,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在經營格子,我有很多的事要做,沒有辦法讓我去和格友互動。

       見到您的來信,我很高興!也看到您一步步地實現您的承諾與付出的心血,希望您真能成為一塊淨土,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為未來的下一代主人翁,創造出出人頭地的一片天,我最大的原因,是我的身體日漸惡化,我必須盡快去做我想做的事,讓它不會成為我這世的遺憾啊!希望有機會我能親自去拜訪您,與您暢談。

祝福您

圓滿如意

頁/共 14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