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國之爭》不刪檔測試今日火爆開啟!公開新手密技!
2016/09/26 12:48:01瀏覽44|回應0|推薦0











《王國之爭》不刪檔測試今日火爆開啟!





公開新手密技!







網頁遊戲《王國之爭》今日(4)在台展開不刪檔封測,為了讓玩家快速上手,營運團隊今日曝光新手技巧,帶領玩家快速升級、感受遊戲樂趣。



2015 年重量級鉅作《王國之爭》於今日進行不刪檔封測!《王國之爭》以西歐帝國時代為背景,玩家在遊戲中不僅可化身帝國王者帶領各式勇士,體驗史實、驚險刺激的主線任務及各大經典戰役,還可參加各種特色活動賺取優渥的鑽石獎勵和無上的榮耀,現在搶先公開新手必學技巧,讓大家體驗《王國之爭》的獨特魅力!















國家選擇,決定未來發展!







剛進入《王國之爭》,一個選擇國家的短片就可以讓玩家感受到強烈的戰爭氣氛,選擇系統推薦的國家有50鑽石的獎勵,但是也預示著這個國家目前的實力是弱於其他國家的,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還需玩家多多考慮!「居民房」是《王國之爭》裡持續為你賺取金幣的系統,遊戲開始不久後,系統會贈送玩家一間居民住宅,按照新手指引提升房子等級和新建房屋.,房屋的等級相當重要是金幣的主要來源而遊戲中的所有裝備和科技的提升都需要金幣來支持!在此有一個小秘訣告訴大家,玩家主將在等級低於40級的時候可以免費體驗,自動建築功能,所以40級以前多多提升建築等級吧。













武將戰技,秒殺全場威震山河







隨著主線劇情發展,獲得大量經驗值、快速升級絕對不是問題,當角色等級達 30 級時,就能開啟武將招募系統,不同的武將會擁有不同的戰技,招募一個戰技厲害的武將,可以讓你過副本速度直線攀升!總計25 個武將,越是後面能招募的武將越厲害,屬性更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武將招募只消耗金幣哦,然而要獲得武將招募資格則需要通過指定關卡才可以、所以主線副本要盡可能打的更遠喲!













套裝寶石,你值得擁有!







自古有句名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個厲害的武將,怎能沒有酷炫的裝備呢?



在《王國之爭》里,套裝不但單件裝備屬性強悍,更加的是套裝屬性更是逆天,而不同的套裝屬性可以讓武將的特點發揮到極致.這裡寶石也與別的不同,寶石的合成簡單獲得更是簡單,而加成的屬性也是相當厲害的,直接增加武將的三維屬性。要想打造一個強力的部隊,那麼寶石,套裝缺一不可!













攻城搶寶箱,樂趣福利雙豐收!







在《王國之爭》的世界里要收穫豐厚的獎勵!和大量的資源都必須靠強硬的實力,只有競爭戰鬥才能讓你變得更強,而這個新的活動玩法則再一次體現了這一點,活動的規則簡單,佔領一座城池、或者助攻都可增加一定積分,累計積分達到要求就可以活動對應數量的寶箱,寶箱中能開出的道具為,各種資源以及借兵,徽章等。













史詩級國戰網遊《王國之爭》,於今日進行不刪檔封測,《王國之爭》內含各種全新玩法,將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戰鬥盛宴!







?《王國之爭》遊戲鏈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2-04





793DC3C939D4FC0C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82900427&aid=75786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