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的生日
2014/04/01 15:03:39瀏覽300|回應0|推薦2

這個月剛拿掉小孩

結果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

真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當時我還沉溺在失落傷心中

所以沒有提醒阿呆說我的生日快到了

到了生日的前一天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我才跟他說了.. 明天是我的生日喔!

結果他一臉裝傻的說

蛤... 什麼生日!

然後又繼續的玩著他的電動

而我也默默的玩著我的電腦

.

到了晚上12點後

他不知道何時離開了他的座位

我也沒多想的繼續玩著我的電腦

忽然眼前一黑

我回頭看

阿呆一手拿著小蛋糕和卡片以及小熊

一手拿著打火機 點著火

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來

我笑了... 很開心的笑了.. 

很感謝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你

這麼的貼心

給我驚喜

把我的陰天都趕走了

.

我不需要什麼名貴的禮物

我只要看到你卡片裡的心意

就是最大的幸福與滿足了

.

阿呆

我也謝謝有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