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日檢500題N4.N5》
2010/09/10 22:06:01瀏覽56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答題贈書《新日檢500題N4.N5》

12/5的新日檢N4N5考試,就從現在開始準備!

本書系最大特色為「題目最多,為同類書的兩倍」,由在日本專門編寫「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權威作者執筆。編排方式為一頁三道題目,翻面後即為解答,作完可馬上對照,按照書中的進度一天做五頁,四周密集衝刺後,程度可紮實提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辦法:

下圖為新日檢500N4N5》其中一頁,請引用本活動全文,標題須為新日檢500N4N5》,請(1)複製下圖貼到自己的blog,(2)作答,(3)串連小貼紙,就有機會得到新日檢500N4N5》一本,一共3位名額,敬請把握!

活動時間:

2010/8/12起至2010/9/10止。

得獎公佈:

2010/9/13公佈3名中獎者於本網站,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0/9/20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將由其他參加網友遞補。

n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n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n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n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上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的部落格裡即可。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Ans︰40.(4)  

         41.(2)  

       4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0830p&aid=44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