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出口香港商品增近倍 成出口第六市場
2014/02/25 15:00:01瀏覽162|回應0|推薦0

                ■加拿大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Ian burchett。
 

根據最新數字顯示,加拿大2013年輸往香港的出口商品,比2012年增長99%,創下加港貿易關系 愛馬仕 hermes的歷史新高。香港現已成為加國出商品第六大市場。

 

本報記者

官方數字指出,加國於2013年輸往香港的出口商品總額達49億加元,較2012年上升99%。香港目前是加國出口商品第六大市場, gucci皮夾 次於美國、中國大陸、英國、日本和墨西哥。但香港市場卻大 converse帆布鞋於德國、法國、南韓、巴西、印度、澳洲及俄羅斯的市場。


目前,輸往香港的加國出口商品,數量佔最大的種類,包括未經加工的黃金、經處理的毛皮、牛肉、人參、飛機、電動機械及海鮮。

進入亞 new balance官方網址洲市場樞紐
對加港商品貿易日益增長,加拿大駐香港及 coach outlet澳門總領事館表示欣慰。總領事柏伊恩表示,對最新發表出口統計數據感到極之自豪,該些數據再次強調加拿大與香港的強大貿易夥伴關系。


柏伊恩又指出,上述最新的貿易數據,亦闡釋了香港作為 timberland皮夾款式主要區域貿易樞紐,為加拿大出口商家尋求進入亞洲其他主要市場的持續重要性。他說,香港是加拿大商品出口的壹個重要市場,加國政府的 lv包包貿易專員,將繼續積極支援加拿大企業在追尋香港本地和區域性的商機。


官方數字顯示,加國2013年出口香港商品當中,黃金佔60%,由2012年總值6.86億加元,上升至2013年29億加元,升幅達327%。如不計入黃金,加拿大2013年出口到香港的其余商品,仍然錄得可觀的12%增長。


此外,加國出口香港的經處理毛皮增加45%,由2.12 puma運動鞋億加元上升至3.08億加元。帶骨牛肉勁增218%,由2,400萬加元上升至7,700萬加元。無骨牛肉增長8%,由4,700萬加元上升至5,000萬加元。冷凍的牛肉內臟勁升765%, lv官方網由300萬加元上升至2,500萬加元。人參出口上升16%,由1.46億加元上升至1.69億加元。銷售香港的加拿大飛機,在2013年就帶來9,500萬加元出口貨品價值。電動機械出口增長8%。加拿大活龍蝦則增加78%,由1,600萬加元上升至2,800萬加元。


當局預料,加國飛機和電動機械出口到香港的數字,今年 lv名牌包型錄p555.com.tw/nike/big-1068.html">gucci官方網將繼續穩步增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yiyi123&aid=11348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