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召忠回應霧霾防禦:斷章取義 社會很悲哀
2014/02/24 11:28:21瀏覽57|回應0|推薦0

   著名軍事理論家、海軍少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將張召忠前些日子接受媒體采訪時指出,“霧霾是對美國激光武器的最好防禦”,這壹番言論隨著近日霧霾天的持續加重,被網友再度翻出熱炒,微博已有上萬次的轉發和評論,網友各式吐槽並炮轟。Levis 牛仔褲大V崔永元說“建議張將軍負責春晚語言類節目創作”,“霧霾如此嚴重,不打自倒,人家還需要用激光武器嗎?”但也有不少人指出,媒體和網友對張召忠的原話存在誤解。  昨日,北京青年報記者電話聯系張召忠,dc滑板鞋他 回應稱自己說的話沒有任何錯誤,網上抨擊內容系媒體和部分網友斷章取義,建議大家先看看完整的采訪內容,再做評論。  被炮轟的這番霧霾言論,出自張召忠 接受央視《海峽兩岸》采訪時的壹個解答,當主持人提出“激光武器是否有劣勢或短板”時,張召忠回答說:“激光武器有劣勢,霧霾ugg boots台灣專櫃就 是對付激光武器很好的壹個防禦,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霧霾,霧霾是什麽東西,我看了壹下霧霾的構成,裏面有微小的金屬顆粒,這個金屬顆粒,妳把它放大以後就 是壹個壹個小鋼球在空氣裏頭彌漫著,那激光能穿透它嗎?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時候,對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說在沒有霧 霾的天氣下,激光武器的作用距離是10公裏,有霧霾的情況下壹下降到1公裏,這種武器有什麽用?  對話  “我只是說激光武adidas官方目錄器的劣勢,不是支持霧霾”  北青報:怎麽看大家對您這壹觀點的炮轟?  張召忠:大家對我的原意肯定有誤解,也有些人斷章取義。我只是在說激光武器的劣勢,不是支持霧霾的意思。現在環境太浮躁了,什麽事情壹出來後大家也不完整去愛迪達外套看壹下,真正了解下前因後果。我整個節目實際有二十分鐘,都在講激光武器,現在就被切出這兩分多鐘,引起了誤解。如果大家把整期節目看下來,就會很明白。好比壹個小品,妳從中間剪兩分鐘放到網上試試,誰能看懂它前後要說什麽。  北青報:您覺得在霧霾天氣裏,舉喬丹籃球鞋這樣的例子,合適嗎?  張召忠:這個節目是預前錄的,是期備播,只是正好現在播出來了。我覺得這是個最恰當的例子,科學普及壹定要找大家最淺顯易懂的例子。能見度因為霧霾會縮短距愛迪達鞋子離,這沒有錯誤啊,這是科學的。  北青報:對於大家的這些評論,您是否感到困擾?  張召忠:沒有,我都很習慣了。我從來都不主動解釋這些事,多無聊啊,有那麽多重要的事要說,這麽弄讓我感到這個社會很悲哀。而且我說的是完全正確的,百分之nike官方網百沒有錯誤,別人說的那是二次或三次解讀,跟我沒有什麽關系。  北青報:拋開解讀激光武器,您個人是怎麽看待現在北京的霧霾?  張召忠:誰會說霧霾好啊。但這又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是另外壹個事,和我節目裏說的那些內容無關。我不是在說霧霾,這又不是我的專業,我從來不說自己不懂的領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yiyi123&aid=113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