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4聲道擴大機 【汽車雜誌評比】台中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安裝店家~
2017/07/17 14:28:01瀏覽39|回應0|推薦0

車用擴大機安裝







DSP擴大機

四聲道擴大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公務員年金改革草案初審19日正式登場,場外大批抗議民眾包圍立法院,阻撓立委進入議會,更爆發出肢體衝突,連參加「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公聽會的縣市首長,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嘉義縣長張花冠都慘遭波及;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遺憾並譴責暴力,呼籲民眾理性表達訴求。

▲反年金改革軍公教團體立法院抗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國勇指出,對於反年改抗議活動爆出動手毆打等行為,行政院感到遺憾,另一方面也譴責暴力,希望民眾能保持理性。

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為抗議年金改革,發起「夜宿圍城」活動,大批民眾聚集立法院防堵立委審查,只要是支持改革的立委皆成為攻擊目標,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慘遭潑水,直呼「這近乎圍毆」;另外,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林俊憲、王定宇也被追打,葉宜津則因拉扯手腕上留下紅色抓痕。

▲時力立委徐永明遭潑水、拉扯。(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遭反年改民眾攻擊。(圖/翻攝自葉宜津臉書)

汽車4聲道擴大機

▲林俊憲遭推擠拉扯爆衝突。(影/記者楊佳穎攝)

另外,前瞻計畫第5場公聽會也油煙處理在19日召開,出席的縣市首長也成為民眾怒火箭靶。柯文哲表示遭人趁亂揍了幾拳;而張花冠則是遭抗議民眾叫囂阻擋,被逼入監察院郵局,在重重警力護送之下,才順利進入立法院。

▲年改抗議,張花冠被逼入監察院郵局。(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g665y4i1&aid=10661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