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局外人
2016/06/28 11:46:04瀏覽5|回應0|推薦0
返老還童心機組Label Young 震撼護膚油 150mlTriceratops Skeleton 挖掘三角龍

有多少人匆匆而來,又有多少人匆匆而去。看過人間多少冷暖,嘗過人間多少辛酸。一次相遇,一次別離,多少故事隨風而去,多少姻緣就這樣讓時光說瞭別離。花開花落,在這個城市從來不缺少故事上演。

你一直在我的傷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最終我成瞭你的局外人!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裡的你一直安好。不論生活如何復雜,總保持自己的一份優雅。我舍棄一切,逃避一切,都是為瞭忘記與你有關的一切記憶,那悲傷卻幸福的存在。我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對你的情感,所以總是徘徊在離與去的邊緣。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我掩藏的越深,就陷進去的越深,直到最後我再也無法自拔。你或許永遠也不會知道,在多少個夜裡我無法入眠,一直在思念著你,又有多少文字的誕生是因為你,你做瞭我故事的主角,卻成瞭我生命中的過客。在最好的時光裡,我遇見瞭你,可是也是在最好的時光裡,我錯過瞭你的疼惜。在落寞的時光裡,你就這樣走進瞭我的生命,最後匆匆離去。

你說,因為我沒有早些遇見你。那我可不可以任性一次,祈求時間倒流,如果我們註定,不相依,那就不要讓我遇見你,是否就不會有這樣痛苦的回憶。

我知道這隻是我的執念,我什麼都知道,可是我該怎樣平息。我知道自己愛的太廉價,可是我該怎樣結束。一秒的相遇,兩秒的相知,難道我要用盡一生去忘記?有太多的人問我,為什麼不去談戀愛,我心裡想著是因為你,可是我無法說出口,你終究成瞭我生命中的禁忌。你讓我知道,原來心痛是這樣的感覺。

你說過很多話,可是我已經分不清真假。世界變化的好快,我早已追不上她的步伐,就這樣任時間宰割。你說你曾經為我哭,你說你接近我是因為喜歡,。。。。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還記得,可最後都被時間驗證成瞭謊言。是你讓我有瞭牽掛,有瞭寫詩的靈感,可也是你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怨婦,想要擺脫你的的願望是如此的強烈,可是抵不過情感的掙紮。我在自己的世界裡,拴住瞭你離去的幻影,幻想著有一天你能回頭。

每當我看見你們幸福的臉龐,我都告訴自己還有什麼執念的理由呢?你本來就不屬於我,我一直在等待屬於自己的陽光,將我從莫名的悲傷中帶出來,我就像是黑夜裡的孩子,即使在陽光下,也飄散著惆悵。揮散不掉的憂鬱,讓自己變得封閉,世界是我自己的,也隻有我自己。

我曾問過你,你幸福嗎?你回答:是。多麼幸運,你得到瞭你想要的,幸福不是人的一生所追求的的嗎?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吧,做你願做之事,愛你所愛之人。我的悲傷還在那裡,可是已經與你無關瞭,又何曾與你有關。

或許我們在陽光下肆無忌憚地笑,又在月光裡歇斯底裡的哭。可我終究相信,不管曾經的傷害有多深,總有一個人會出現,讓我們原諒生活所有刁難。我一直在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能讓我真正的帶著他的溫柔,他的愛,天涯海角,一起浪漫,而不是隻能偷偷思念。或許,我還是忘不瞭你,忘不瞭你曾經給予的短暫的溫暖。但是我知道,你隻能是我的記憶瞭,一段不知道該怎樣評價的記憶。悲傷與否,我都無法將你從我的生命裡丟棄,請允許我沒有征求你的同意,就自私的將你放在心裡。

多少個夜裡,我固執的等待著你的那句“乖,晚安。”多少個夜裡我因為失望而哭泣,直到將失望變成瞭一種習慣,我仍存在希冀。總想要沒有顧忌的生活,逍遙的活,到最後卻變成瞭最不灑脫的那一個。因為有你,我有瞭遺憾,也有瞭期待。

可是,我知道你是幸福的,這就足夠瞭。我想我還是在乎的,可是也僅僅是這樣瞭。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我依然在想念,但在人海裡,你已不再存在。

就這樣,我們成瞭彼此的局外人!
人生沒有如果,時間不會重來
情意綿綿,溫馨自暖
如果我真的放棄瞭你,我該怎麼辦?
( 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s0g6c0w2&aid=638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