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宮裡的遊戲
2009/04/22 00:55:52瀏覽329|回應0|推薦5


你所留下的餘溫正一一滴溶化中...


等它全部消失了...到底還剩下了什麼



一陣接一陣的衝動.....陷入在沒有出口的迷宮裡


突然襲來的現實群.....在尋覓著可以逃離的路徑
但是卻很不可思議地....竟無法離開這裡

到了明天這時候............就可以笑得很自然


就彷彿什麼..........都不能發生過..


過去一直都是這樣
但是這場遊戲.............卻無法操控得很順利

似乎一旦把話說出口的那一瞬間裡....
一切都會化作塵土......從指縫間滑落
於是只能啞然等待........時間若無其事的過去

只為到明天這時候可以把一切都忘記
那種為撐過一時的場面話我並不需要
不要緊遊戲.................只要再找就有



請告訴我這些痛苦都....只是幻想


請告訴我這樣的我

一點都不像我...
請告訴我.............遊戲就是遊戲>>>

迷宮裡的遊戲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lane3142&aid=287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