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羊的星星
2007/04/22 01:44:08瀏覽13|回應0|推薦0

放羊的星星》片尾曲《对望》

歌詞: 
~
像一顆千里外的星光~
~
我們只能對望~
~
相信愛不會說謊~
~
只是分開收藏~
~
我等候的願望~
~
總是失望~
~
像流星遙遠卻會墜亡~
~
你的愛的力量~
~
如何飛向~
~
遙不可及的遠方~
~
遙遠的星光 只能凝望~
~
你是否一樣~
~
會把愛掛在心上~
~
滿天的星光 就算給我~
~
一千個願望~
~
我只想換你~
~
一直陪在我~
~
身旁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